德維克

、灣家
、沉迷在怪醫黑傑克排球少年和戰慄殺機之中
、三浦涼介大長腿殺我一萬年,我愛涼妹❤️

自介

這邊若青,或是叫德維克也行(*´ω`*)

❖手控、聲控、文字控
❖喜BJD娃娃
❖動漫漫畫多方涉略
❖冷門、退燒、復古坑居多
❖深坑一直線→戰慄殺機、怪醫黑傑克、排球少年
❖喜歡的漫畫家→吉田秋生、手塚治虫、波津彬子、小野夏芽

龜速觀看假面騎士,暫定目標為平成時期20部看完。

以下是超深坑、

🌱怪醫黑傑克(動漫/漫畫)
CP基本KJ/JK都吃,也很喜歡BJ和皮諾可的原著向,但不論如何,只要有BJ,我還不嗑爆!!

手塚老師其他的作品也有看,雖然不是全部但也很歡迎小夥伴!

🌱戰慄殺機(漫畫)
基本雜食,英A為主,但只要看到他們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TTTT

🌱雨柳堂夢語
拜託大家都去看他TTTT

🌱特殊傳說
全員推!

🌱全職高手
雜食,有糧就吃,目前最愛王喻!
主推王杰希

🌱名偵探柯南
快新/赤安一直線

🌱ACCA13區監察課
吉尼/尼吉都可

🌱排球少年(漫畫/動漫/舞台劇)
各式CP通吃,暫時沒有雷的
主推黑尾、大地、赤葦!

舞臺劇的“每個”小可愛都很喜歡,但特別特別像是近藤頌利永田崇人結木滉星秋澤健太朗梶原颯東拓海和林剛史,我還不推爆他們

🌱魔法使的新娘

🌱ONE OK ROCK
主推Taka,但其實每個人都很愛!
最喜歡的歌是The beginning!!!

牆頭很多,隨性追糧——

评论(1)